2008/12/28

有没有员工优惠

现在我面试员工
时间都不超过五分钟

主要会问

几时可以开始上班?
有没有说几点之前要回家?
怎样来上班?
预算薪水要多少?
有没有胃痛?

你的薪水是这样这样,有问题么?
你的上班时间是这样这样,有问题么?
你出薪水的日期是这个这个,有问题么?

一件黑色衣服,有花没有花,有老虎没有老虎,有领没有领都可以
一条黑色裤,不要牛仔裤
手指甲全部剪短
所有非重要零件都要脱下,包括你的手表
然后
带一支笔

有问题么?
好,明天十点半在这边等你
谢谢






昨天遇到一个最厉害的
下午五点来我店面试
晚上就来预定蛋糕

还敢敢问有没有员工优惠

当我的员工跑来问我的时候
我说

先写下正常的数额,等她来上班后才来处理
要不要给,还是要看她的表现


不要以为美女就什么都可以
虽然我时常都觉得是

还是要看我心情的






不可能你来上班两天
我给你折扣二十多令吉
那,我嘛亏本?

4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工做久了,耐性也慢慢在减少。
不过,你的新人也蛮厉害的,
以后会不会互相斗智?

Mozzarella 提到...

放心
我在公司里还是很凶的
这个新人
哈哈
小儿科

大笨猫 提到...

有没有胃痛?
这个问题很恐怖
仿佛在预告无法准时吃饭 -__-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是无法准时吃饭的
毕竟饮食业必须在一般吃饭时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