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忆2008年(4) - 完

今天公司书记问我
觉得自己在2008年得到的是什么

我的脑袋呆了一下
我知道
就算我在电脑前面打得多快
我都无法组织我的思维
来觅寻我要的答案

来来回回
人的一生
日子可以过得很潇洒
也可以过得很窝囊

就算世界走得多快
节奏跳动得多频密
对我而言
始终不是那部戏
不是我要的那部戏

总结自己在2008年的过去
现在写下似乎还很早
毕竟还有两天时间

但是我应该不会在网路中
写出我的那一些
真正心中所整理的
毕竟
生活的某些东西
需要有特定的容器来兼容

无论如何
感谢所有在2008年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是你们
陪伴着我度过这个美妙的一年

请容许我献上祝福
让上帝为我们指引2009年幸福之路

6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嗯,我应该是你要感谢的人,其中之一。
因为我是今年才出现的。哈哈。
也谢谢你,陪我爬过2008的网。嘿嘿。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你就是那个
谢谢你哦!

对了
请你最迟新年期间一定要拿你的蛋糕
不然
我就不能做什么了

七岁 提到...

呵呵,真是抱歉呀~
因为圣诞回乡的计划,是没有向公司请假的。
所以剧本缠身,无法兑现蛋糕之约。
农历新年,公司会放假,好像有7天这么多,
猜想到时候就可以暂别剧本,快乐过年。
所以那个时候,几率高很多。哈哈。

不过,这么听起来,
你过了农历新年就会离开食之秘?

Mozzarella 提到...

还未确定
因为还未和新公司签合约
签了的第二天就会丢信了

七岁 提到...

哦~
祝福你哦^^

Mozzarella 提到...

thx.....
but havent confirm yet....
have to see the situation....
who knows what will happen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