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我不签

在我还没有说故事之前
我先说说最近我对老板说的话

老板最近有问我说
觉得公司今年里有什么东西做得不好

我跟老板说
我觉得公司这一年来其中一个问题是
把不应该升职的人都升职了(我可以被包括在内)
搞到我们会对这些人有期望
可是这一些人又不能达到我们的要求
结果就是两边都辛苦

老板把这样事情带入管理层会议讨论后
大家一致认同
还商讨了两名会在这个月被录取成为正式主管的薪金配套





话说有一个实习主管要呈辞
他给的原因是因为别的地方给他薪水比较高

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区域经理
区域经理和老板商量后告诉我

老板说要把他的薪水再调整
(虽然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讨论好他的薪金配套)
老板还说要把他的职位再调升多一级
(从我们之前讨论好了的副主管调为主管)

当区域经理把这件事情告诉我时
我说
录取确证文件我是不会签的
要的话就你签

#所有见习主管的录取确证文件一直以来都需要我的签名才呈交上行政经理核准

我不签是因为我不认同老板的做法
还有就是
我不希望以后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
有人说
是我签名确证他的录取
然后质问我当时候为什么让他上这个职位







题外话
区域经理不知道是不是收到风说我要走
结果那天提到我将会再升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