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开始了解

离开这个岛两天
还是需要回来
想说让自己隔离工作两天
全情投入在连续剧中
让我看四十集的连续剧

虽然
这次主要回家的目的

是为了搬家
多两个星期就入伙了

是为了帮娃娃庆祝生日
我特地带了一粒蛋糕从槟岛回到怡保

是为了让妈妈煮饭给我吃
因为她已经很久没有煮给我吃了

是为了让自己充电一下
因为在这个岛上很危险

是为了让自己怀念一下自己的家乡
我连什么地方多了什么都不晓得了





结果
回到家乡最大的发现是

这里的人驾车很慢






我从家里的路口一转出来的时候
心想
怎么这里的人驾车那么慢

一看我的表
都不够半分钟
我已经驾上时速接近一百了

但还是觉得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