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薪水少了!!!!!


昨天拿出我的薪水单打算签名的时候
发现怎么数字怪怪的?


少了两百嘛

再看
怎么公积金和社保的数目都不一样的?

我就拿出我前两个月的薪水单看(就最近要准备给那些信用卡代理)
明明就不一样嘛······

但是
公司的秘书下班了
只好今天早上才打电话去

第一句问她的是
财政预算案影响我们公积金的巴仙么?
没有啊?

然后
我一连传真了这个月和上个月的薪水单给她

原来算错
还好···


算算下
月中的薪水有上千了
不错





刚刚算着我上个月要claim的泊车费
就很费神一下

就皇后湾的泊车匪应该没问题
就prangin mall的那张 问题也不大
就e gate的那张 时间上也可以接受

就合你的那两张 很明显就不是上班时间
还是算了 自己搞定


之后在上网处理我的银行户头事务
看着我的存款户头 再看看我的信用卡户头

其实只是要算算看
到底明天要还多少
以避免再给它罚款

他妈的猪肠粉
最近一直给被人罚款


公司检查不及格 罚款
信用卡费没还完 罚款
毕业袍迟还回去 罚款


幸好最近才对妈妈比较关心没被罚款


人总是这样
小时候一直想长大
长大后却又不想长大

小时候一直觉得妈妈烦
长大后却又发现还是妈妈好

2 則留言:

yy 提到...

信用社的LATE PAYMENT已经不再是最少RM5.00了,所以千万不要忘记还^^

Mozzarella 提到...

对, 所以就上个月无端端不见了一餐

这个月无论如何都要处理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