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妹, 哥在这

你问我
应不应该对一个对你有感觉的男生好

我说
基本上没问题
只要不要让他觉得有机会就好

你回答


我问你
你所谓的好 是怎样的好?

你说
就很关心他

我回答


你再说
就劝他不要吸烟
一直劝他不要吸烟

你又说
基本上他不晓得你知道 说 他喜欢你
你一直当他是你的好朋友
因为的确 在大学生涯中他帮了你不少
就算是半夜需要帮忙 也没有关系

我沉默了一下

我说

基本上你的顾虑是什么?
我看不出来
他喜欢了你两年 然后?

没关系的
就让他继续对你好
反正他喜欢那种感觉
最重要的是你晓得你的位置在那里

假如有一天
他找到另外一个
他就会晓得该怎么做了


你沉默 抽噎


我说

感情没有对与错 只有爱与不爱
又或者 愿意或不愿意
你有看过结婚的时候
牧师问说 :你对吗?
还是会问说 : 你愿意吗?
对不?

找一个爱你疼你照顾你的男生
应该是每个女生
最基本的要求
也是唯一的要求
对不?

寻找吧!
别抽噎了···
加油···






实际上
哥也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