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新部落格

算算下
自己现在有的部落格有四个

一个是写感情的
一个是写工作的
一个是写心情的
一个刚开了几天, 还未决定要怎样

当然
以这个的出版数目最多

写感情的
基本上好像没有人晓得
写着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一些很想立刻抒发却又不方便在这里写的
写了只有我一个人看

写工作的
就只写了两篇
本来想记录一下我的工作经验
但是却荒废了半年
最近应该会重新操作

写心情的
就这一个咯
就很烦的咯
写得多
除了被别人说“追”得很辛苦
还被别人说我的文章素质不好
你们很难应付的咯

新的
本来打算停掉这边
新的全部写在那边的
因为那边的版位比较美
控制版图比较多东西控制
但是
又不是很舍得这里
其实是懒惰搬文章
所以
唯有继续咯



但是ho
你们就迁就一下啦
乘我现在还有心情 还有时间
就让我写啦
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