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比Google还要厉害


今天终于找到她要的pastry margarine, 一个做croissant需要用到的材料

基本上就
不晓得为什么最近她喜欢做这种东西

基本上就
我也蛮鼓励的, 至少她喜欢就好




那个pastry margarine不知道谁发明的
jusco,cold storage, sunshine都找没有

基本上
我一直都是用google处理很多东西的, 包括刚才的巴杀地点

基本上
google这一次没办法告诉我, 槟岛那里有得卖那个东西




突然我想到, 要找这种东西, 绝对不可以问像我这样的人
这种连菜都分不清楚的人, 肯定不晓得那里有的卖

所以
我决定放弃google
问了坐在我隔壁的女生
那里有得卖

结果她就告诉了我两个地点
两个她都不清楚的地点

不过
我还是很勇敢地告诉了她
我知道在那里
但其实我就不晓得

回家后才发现
原来她准备找我去买那个东西
一点时间都不留给我做心理准备

在她吹头发的那个时段
就打了两通电话, 眼睛望着荧幕上的google map问路
还好, 时间刚刚好
虽然不是很清楚, 但, 大概是跑不了的了

她来到的时候, 我们就直直去那个巴杀
重点是, 她来找我的时候已经八点

我很担心一下, 等下关门了要怎么办
又不晓得到底是不是有卖的

当我去到巴杀的时候
几乎全部档口都
只剩下一些卖菜的、卖水果的没有关档

一开始走进去的时候
问了一档卖水果的,
结果老板不晓得华语
算了

之后问第二档的时候
老板指着一个黑色衣服的人 :就是那个咯, 快点追咯, 他关档了咯

我直直地冲过去
阻止他关门
问他 :你这边有卖pastry margarine么?
他看着我 :啊!

哇, 我开心到··········

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啦

她买到她找了很久的东西
做她想做的事
开心就好···


期待第一个她做的croissant··········



第一次发现google也有事情是做不到的
而我
有时也会比google厉害多一些些

不错不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