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家好月圆

刚刚看了明天才播放的第38集
还不错说
很紧张一下


话说昨天晚上把我屋友电脑里的所有家好月圆的文件存进手提电脑
就为了如果今晚她真的住院的话
我会拿给她看

但幸好她没有住院
因为我始终找不到第一集在那里
戏剧没有第一集是很过分的事
所以 在她没事回家后
我就开玩笑地说既然你没住院 那我就删除掉咯
可是 她就很认真地说 你要删除就删除吧!

搞到我不知怎样回应好···

其实就很想说把整套弄得好好后才给她
因为里面其实有几集的素质真的有点差
但是最近不晓得为什么总是会有机会弄得关系不大好

最近的思绪真的很乱
时常想东西
最糟糕的是
驾着机车都会想东西
搞到每次都差不多发生意外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要小心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