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半夜简讯

基本上
我不会反对你半夜简讯我

如果你觉得重要

昨晚的简讯有点凶
对不起
就因为我的头真的很痛




我对朋友的定义简单不过

有事找我
没事也可以找我

只要你觉得你想找我
而 我又方便被你找
基本上你也很难找不到我

我的手机坚持24小时开机

基本上
也没有什么时候不方便
就算我拍托 你要找我也是没有问题
(但不要在我做爱做的事情时找我)




朋友们
如果有一天
半夜你想找人聊心事(请确定我的脑袋是清醒的, 不然我语无伦次就不好)
半夜想找人喝酒(或准备扶你回家)
半夜想找人简讯(中文英文都可以, 国语也不错, 如果你习惯我的款)
半夜想找人讲话(你可以拨电话给我吗?就这两个月的电话费是我过去六个月的总和)
半夜想找人借肩膀哭(但是这个你可不可以来找我?去找你有点远)

但是
这一些一些
请在我还在距离你不到二十公里的情况下才找我

不要叫我飞回来找你
除非
你真的觉得非我莫属
才告诉我
我再考虑看





很不错了啦
还会考虑
你还想怎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