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星座也有分类

就昨天和量吃饭
突然
量问我说
你的星座是什么

我说
最老实的星座

量说
那是外在的
还有一种显示你内心的星座
叫做 月亮星座

今早
吃着芝士蛋糕
喝着苦苦咖啡
突然
想起月亮星座

看了一看
有点冒汗···

水瓶座月亮星座

由於水瓶座是个
  相当注重思考与智慧的用脑型人物
  因此你灵活敏捷的思路
  自然而然也会领导你
  进入哲学等等的逻辑分析领域
  你尤其喜欢各式各样的新知创见
  而追根究底找出个所以然
  更是你的看家本领呢!

基本性格与气质
  只要我喜欢,有什麽不可以!

你的水瓶座感情
   你不露真情,并不表示无情,你只是习惯了保护自己,免得受到感情的挫折及负担。你不见得会是个大众情人,却会是大家的好朋友!真情流露并非暴露弱点,别 害怕表达出你真正的感觉,更无须刻意回避亲密的关系,当你心中有爱时,请缩短彼此的距离吧!可别到老了还在感叹"相交满天下,知心有几人"喔!

你的事业
  你做事有始有终,而且只要这件事能有助於公益,那你做起来可就带劲了。善用你的创造力在你从事的专业上吧!他将使你既成就又增值喔!远离朝九晚五的上下班制度,尽量选择自由业工作吧!免得被办公室绑得喘不过气,甚至抹杀了你原有的创造力

你的家庭.朋友.及人际关系
  亲情与友情都是你很重视的人际关系,事实上,朋友不只在你这生中占有极大的比重,还是你一项很宝贵的人脉喔!主动迎接你身边的人们,进入你的内心世界吧!就像招待大家道你家去玩一样地简单:"有空来坐坐"不就行了嘛?

水瓶月亮的爱情
  你可以把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份柏拉图式关系,慢慢培养成一份更亲密的关系,由友情转成爱情,对你来说不但更适合也更持久喔!当爱情降临之际,别否认,也别抗拒!且让它顺其自然发展吧!也收敛一下自己的"酷样"!既然在意对方,就让对方看得出你在意!爱,是不需要隐藏的!


红色的是我认同的
紫色的是我质疑的




不要问我怎样找
自己上网找
找不到不要问我
因为
我很笨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娃娃的月亮星座在天秤座哦~

月亮星是主导潜在的特质、遇到突发状况的立即反应嘛。。

金星星座才是个人主导爱情观以及爱情运哦。。

嗯,
不过星座仅为参考,也不能尽信咯~

Mozzarella 提到...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复杂?
还有这么多哦???

显···

匿名 提到...

相信月亮星座了吧...
呵呵

- 臭量 -

匿名 提到...

Horoscopes don't really work. Most of the time it is used for entertainment value. Never take it seriously.

Mozzarella 提到...

我一直都不是很相信星座, 掌纹之类的。

从小, 看过我掌纹的人都告诉我, 我以后的很好, 尤其在事业上。就因为, 我是断掌的, 还要是两个手掌都断掌。

但是, 我也告诉别人,
你知道为什么掌纹会在手掌中吗?

那是因为, 上帝要你知道,
你的命运, 是掌握在你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