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妹, 习惯就好

今天
你突然网聊中告诉我
你哭了

就只因为
你的前男朋友有了女朋友

虽然当初是你伤害了他
你还是很希望他心里只有你一个

对于这个, 我没有任何评语

我想再说多一遍的是
当你知道他有了女朋友
你的心痛
是正常的

我们都心通过
当初我们心痛舒缓的时候
我们并没有把它忘记
而是 把它给在心里面的某一个角落了


今天 这个感觉出来透气
让你感受到他的存在而已

如果没有心痛的话
可能你真的忘了 或 当初爱得不够深
或者 当初真得很清楚状况而和平分手的


所以
如果真的痛的话
就让它痛吧···


不需要问我该怎么办
我还是会告诉你
如果想哭的话
就 哭吧!

聆听自己心里的话
它会告诉你 你该走的方向是什么

任何状况都在主的安排
愿主保佑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了解。。。最近就自己‘鸡婆’。。。本来很复杂的感觉又多了很多的心酸。。。

匿名 提到...

谢谢哥哥~
事情解决了,但是还是想说谢谢你在那个晚上有你陪伴我~

感动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