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这样的人谁请的???

首先
让大家了解一下我现在的工作范围是什么

就是
跑完槟岛所有六间分行
坐一整天 看他们做些什么
然后指出错误给他们看
然后写一份报告提呈上管理层

看起来很简单
就实际上有点难度
因为我之后还要提供培训咯
就是要设计一个课程让他们上课咯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在这两天看到和遇到的

案件一
因为主管安排人手方面出现问题
加上自己跑进厨房而让楼面空着让员工自己跑
当时候 7。56分
一桌7。26分点菜的人没拿到食物,
可是7。40分点才的却拿到食物

结果客人生气(就很正常的举动, 我了解)
当时客人要求见经理, 就经理不在, 主管出来见
但是这个主管的样子就是那种说,
你等的就等, 不等的就算
结果客人更生气

客人走后,
我坐下来跟她说明整个状况的时候
她还是认为就是客人找砸

##号外, 今天客人因为血糖低而进了医院, 不晓得为什么##


案件二
从早上十点我进入店, 就发现入口处旁(店里面的范围)有一个烟蒂
到了下午两点还在那里
当我处理完所有东西后, 叫两位主管坐下来谈话
结果, 她完全就认为说没有见到那个烟蒂没有什么大不了
客人还是会进来 完全不会影响什么 (他妈的, 我真的想巴下去)

之后我提出说你的员工开了冰橱后没有马上把冰橱关上
她就告诉说这些事情发生在每一间分行, 很正常的
完全没有觉得是自己没有训练自己的员工

他妈的



完全就向盖下去咯····







好啦, 心平气和些
不必为了这些人烦
反正你的工作只是检查
加上写报告
就这么简单

告诉你咯
下星期我检查的时候
你再这样
你就注定明年薪水不会起

不要以为我要辞职的当儿做不到
我说过我能就是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