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上天听到的!!!

果然
上天沟通
是会有回应

话说今天早上
我才大大声
ops,
是大大力地写说我要苹果


结果
真的有苹果!!!!




只是
收线可以好一些么?



差了一点点嘛


你看!
















不是很美



















去到gurney分行的时候
突然手里面多了一张卷
首100名可以得到免费的donut

上天真得很不错咯
不只是给苹果咯
还是的咯

big apple





##
今天哦
有两个美女o
走进来我的店
拿了一盒的donut给我咯

可是ho
不是给我吃的咯

只是问我能不能在上面帮他们写几个字

看在是美女的份上
当然是义不容辞啦···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