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梦想(上篇)

好啦, 就认认真真的写一篇给自己, 也给你们


昨天很起劲地跑到一间学院
询问了关于法律系这一科的资料
包括上课时间、多久、费用等等


我要从新上课

法律系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打算说要拿法律系的
这个很久很久以前
是在我在上大学之前
当然 当时候的确觉得自己是念法律的料
只是后来怎么没选择法律 反而选攻科学这一行
我自己也忘了 但是如果没有错的话
应该是当年自己科学方面的成绩都相当不错
尤其是化学

当我在大学第二年的时候
我告诉妈说
我要转科系 我要念法律
还记得当时候我在银行里对着她说
她当时候只说了一句
都念到一半了 继续念下去看怎么样

结果
我的确就继续念下去了
期间我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很烂一下
多烂
就刚刚好毕业的那种

记得当时候有过一段情
这段情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
这个女生曾经告诉我说
你不要跟我留级
你留级的话
我跟你分手

结果
那一年我真的留级
而她也很有远见的
在我成绩还没出来前
我们就分手了

ops,
这个不是重点


这次跑上去问的时候
一开始本来说是要询问兼职念书的状况如何
就我还在上班嘛
希望兼职也能够念到

结果
上到去后
我一直很汗

因为
它的全职上课时间 和 兼职上课时间 都是一样的
分别只在于温习班的时间不一样

看到这样
我的热血立刻奔腾起来
心想
果然天助我也

费用这边
一年大概一个十多千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由于下一期的课会在一月才开课
所以时间上应该还可以准备得急


确定自己有希望过后
立刻拨了一通电话给妈妈
绿灯


妈妈这关过后
就是自己的安排了


回家后一直算一直算
到底自己的薪水怎样能够盖掉一切生活开支 之余
还能够承担自己的学费

就很简单
现在自己的负担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除了自己出来租房子的费用
还有家乡刚买的屋子贷款
买电脑的钱
电话费
保险费
膳食费

这里大概就一千四百了

其实我还预算下个月买车的
就这样
再加多七百

这是最最最经济的了

这里就两千一百了

注意哦
这里是不包括任何的娱乐
也不包括储蓄
更不包括给家里的钱
也没包括追女生该用的钱
甚至不包括还信用卡的钱


如果再加上学费千二 一个月
我的收入大概要三千五才能够负荷得来


为了达到我的梦想
我这几天都一直想办法处理我的财务状况
第一项就是
减低我的饮食开销
第二项就是
减低我的电话开销
第三项就是
不要有女朋友
第四个就是
提高我的薪水


无论如何
我应该会去向银行贷款
相信应该会批吧···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