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小妹

深夜的时候
总会想起一些人

今夜
我想起了三个小妹

三个里面
有两个跑去新加坡了

基本上我有分大, 二和小

三个 我都会叫小妹
比较好听
不是么???

大的小妹
今年芳龄二十四
未婚 单身 但是有男朋友
职业 听说将会是老师
就快是
但是现在还不是
样貌不错
不会比我高
会驾车
强项 按摩
认识了 呃 呃 十二年
最疯狂的事 连续三个月一星期通信三次
通信从中一开始 一直到大学时段
期间我换了四个地址
我的家里有一个箱子是她给我的信

二的小妹
今年芳龄二十三
未婚 单身 也是有男朋友
职业 新加坡量地官
就现在还在新加坡找着工作
样貌也不错
矮我一点点
也会驾车
曾经驾车驾到车出火
强项 骂我死蠢
认识了 六年
最疯狂的事 认识的第一天 就咬了我一口
给过我一张4R的照片 里面有三个女生
但给照片我的原因是
里面的背景风景美

小的小妹
今年芳龄二十四
未婚 单身 还是有男朋友
职业 好像是化验师
就刚刚跑去新加坡
不晓得会不会驾车
强项 哭
认识了四年
最疯狂的事
跑进她房间(女生宿舍)帮她绑头发(出席系院之夜)


三个的共同点
就是

都希望有个嫂嫂
但每次我都让他们一场欢喜一场空
都看着我每次在爱情路上轰轰烈烈上场 壮壮烈烈下场


三个里面
有两个是叫我大佬
只有一个叫我
当然
还是叫的那个比较甜


三个里面
只有一个是她父母认识我的
但是这个
曾经发生过
我和她家人还多话过 他对她家人



三个里面


还要补充什么呢???
你们自己留言告诉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