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要记得换地址


突然想起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关于他怎么进到我的部落游览的


有一天他心血来潮
想看一些美女的部落
结果不知谁告诉他
我的部落里有美女部落的连线
结果他就进来了


结果是
他进来了
连线是有
可是全都不能用了
因为美女搬家了
我没帮他们换地址


凌晨五点钟的我还是不想睡觉
就弄了一弄
还不错一下



如果你们要我连去色情网站
告诉我
也许我爽的时候
可以找一些给你们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流

Mozzarella 提到...

酱都看到???

哈哈···

建议而已

又没有说要放

匿名 提到...

我不是瞎的好不好。。。没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