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深夜工作


现在差不多凌晨两点了
还坐在电脑前工作
只为了明天可以交一份报告给老板

其实这一些都可以白天的时候做的
但是
这个白天我却花在和别人网聊及坐在那里无事干的

其实也不是没事干
只是我在想着我要干什么

老板好不容易加了我薪水
给了我一份没有人做过的工作
我坐在那里
想着
要做些什么
要怎样做
怎样才能做好

就这样
想了一个下午





傍晚时分
去到槟岛最大间的分行进行检查
昨天明明就告诉你说我今天来检查
你敢敢没有收拾
就这样
我给了我检查了那么久以来最最最低的分数 - 74分
你们薪水被扣不要赖我

就明明告诉你们的了











##偷偷告诉你, 公司最近计划三个月发一次花红,
还有还有, 所有人的薪水都会被提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