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我爱我的国家

我爱我的国家
我爱我的家

这里有我最美好的回忆
死都不走

然后最最最重要的是
这里ho
很奇怪的喔

政府的最高领导是谁
两个人讨论就好了的喔
没有问过国会议员
没有问过选民

也完全没有问过我的咯
也好pun
不用烦


然后ho
这里的政府很厉害的咯

铺路铺到一层层很美的咯
好像千层糕酱
有时候还会很象芝士的咯
很多洞的咯
应该是最近医院生意不大好


然后ho
这里的政府效率很高的
很久很久以前
都没有人因为被抢劫而丧失性命的咯
因为ho
最近一个女人死了后
大家才“发现”我们的治安出了问题
所以你说
是不是以前都没发生过?


然后ho
我都不晓得该说什么了咯
你有没有觉得我们的国家很不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