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到底我怎样了


今天见到蛮多的人

基本上
大家都很关心我两样事情

第一
我的部落
虽然被人投诉说文章张贴的速度太快
导致大家来不及看
但是
我还是想说
这就是我
当然
我还是会照顾你们的

第二
我的感情生活
虽然大家都说我有拍拖
但是
在此严重声明
我 还未婚
没女朋友
不相信的话
打电话给我妈妈


就这样
哦 对
到底我怎样了


现在很爱睡
明天还要开会



还有
我应该会多两个星期
去新加坡
不要想念我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我也以為你有女朋友~

Mozzarella 提到...

这是大家对我的误解

但是
因为两个原因
我目前还不想拍拖

做做朋友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