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哇!!!!爽

昨晚真的过得还蛮不错说

早上起身后
听歌

十点多跑去见一个朋友
喝了一杯自己泡的绿茶冰沙

十二点回家看戏
连看两部

睡觉

五点突发奇想想要游泳
在我出门的时候
我的屋友看着我
你会游泳的么???
我看着他
当然 只是不在你面前游而已

跑去佳士客(jusco 啦!!!!)
结果看到价钱
显掉······
下一次才买你
现在很狗穷

逛逛
看到上两个星期我买的衣服
更显
不是显而已咯
是心痛咯
就这样
不见了六十令吉

回家后
吃泡面
看电视

突然
屋友约跑步
心想刚吃饱不是很想去
就怕等下盲肠炎怎么办

他说
哎呀 迟早都要割的啦

好啦
看在我们一场兄弟
就跑咯
结果 发现他真的很弱

跑回来后
可乐 加新闻
再猛吃日本小老板紫菜
猛吃的意思是
一片一片直到完了为止

把整包五块半的紫菜吃完后
吃蛋糕
就自己在蛋糕店工作
两个星期没有吃蛋糕不是很爽
今天买了一片
猛吃

吃完后
陪屋友去买耳机和摄影机
就他女朋友吵着要他买
方便身在新加坡的她能够每天晚上看到他

他站在电脑店里
看着我
说 :我做男朋友做到这样算很不错的啦, 特地跑出来买

我看着他 话都还没说
他就说
当然, 不能拿我来跟你比较
你是那种人家还没开口你就已经买了

果然了解我
好 帮你杀价
成功从一开始扣三元 讲到扣十元

结果我又身痒
自己买了一个耳机
摄影机就用他的吧,
反正他女朋友很早睡的, 我晚上可以用

回家安装后
立刻下载skype

不要笑我
我没有facebook, 没有skype
我只玩frenster 和 msn 就已经很忙了
安装好skype后 立刻和袋鼠岛的她连线

就为什么要用skype?? msn 也是可以聊天啊
因为她在那里签购的电话配套
附送4000分钟的skype服务
所以方便使用手机和我聊天
况且 手机收线比较好 她说

聊了一个五十分钟


朋友约吃夜宵
结果跑去唱歌
一唱就唱了四小时
唱到全场只剩下我们一张桌子
唱到所有员工就只看着我们 等放工

就因为要轮桌子唱
这样等也是很显一下的
所以 我们这张桌子
有没有麦克风都唱
唱到走音还是唱
自己爽就好了

我们这种唱歌唱得不是太好听的
在别人唱完后
一定大力拍掌

希望等下我们唱得不好听的时候
别人会手下留情

不过
还不错
大家就很给面子一下
让我们每首都唱到完

很多以前听过的
没听过的
都一一出现
连上次没唱到《擦肩而过》和《想太多》都有
哈哈

唱到别人收档
大家觉得有点饿
跑到市中心吃羊肉饭

当我回到家时
都已经三点半了

今天七点半就起身了
待会还要上班
哈哈


今天节目还是很丰富
上班后唱k
唱完后和一个从台湾回来的朋友吃饭
吃完饭后再和我的员工们聚会(这是上班的一部分)
聚会完后

好像还没有安排节目

没关系
等下慢慢想···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