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感情出现问题后的症状


之前感情出了一些小问题
拼命找朋友诉苦

结果
我发现最近的我成为了恋爱专家
或许是聆听的对象吧


基本上也不多
三个妹妹、
一个远在袋鼠岛的朋友、
一个在乌龟岛的女生
(就不能用直接的称呼, 大家都晓得那个称呼, 不好)

三个妹妹,
一个跑去新加坡, 这个没什么, 只是问我她要买的手机值得买吗? 我胡乱说还不错。
另一个跟我说, 能不能对一个对她有意思的男生好(这个前面的文章有提过, 自己看)
最后一个跟我说, 他的前男友有了女朋友, 心痛(这个前面也讲了, 如上)

袋鼠岛的跟我说,
她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前男友不能和她做朋友。
基本上我的看法是, 很难。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要嘛就当初很清楚发生什么事, 然后大家都觉得分手时最不错的方式。
要嘛就当初没爱过, 所以感觉不深。



今天, 乌龟岛的跟我说
她觉得他的男友对其他人比对她好
基本上我心里是想说, 如果你真的这样觉得的话, 还是分手
当然, 我还是很尽责地说, 你先告诉他关于你的感受, 再看他怎样回应



基本上
我觉得女朋友找回来是拿来
如果不要疼的话
还是算了吧

买条狗回来比较好
要疼它的时候才疼(打是疼, 骂是爱, 自己觉得怎么做啦!)
不要的时候放它出去 (没听过放狗溜街么?)
不爽它的时候还能拿来煲(对, 煲来吃)



好啦
看在最近那么多朋友有感情问题
就给个大优惠啦!!!(感情出现问题还有优惠, 你哪里找???)

那一位分手的
我送他/她一片蛋糕

就不要嫌嘛
蛋糕就是蛋糕
一片是避免你会肥
然后是让你吃更多的东西

还有的是
请填写表格
复印两张
三天工作日处理

然后
打电话给我拿成绩
看我批不批准

加油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