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烂学长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很
也相当地肚懒自己


除了自己对自己的认知外


就曾经在一个论坛里被一位学弟写道

你是我看过这么多个里最差的执委



也曾经被一位学长当面告诉我说

你们是我看过这么多届里最烂的一届执委



也曾经在一次参与新届执委会议时被人用了一句很特别的话赶走
(对这个有兴趣的人, 可洽询有出席过第三十七届执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人)



最近
有位学妹用了很婉转的方式
写了一篇文章是关于我的
虽然它的题目就已经酸了我一下
但我看了还是有很多回忆

给所有曾经接触过我的学弟妹们
谢谢你们曾经听过我说话
谢谢

小弟无能
无法给予你们更多


如果有一天你们结婚的时候
想请我出席的话
还是可以通知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