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就这样的一个夜晚

昨晚因为一些事情
没有机会吃晚餐

没有进食十个小时的我
都还没踏进家门
就接到朋友的邀约去喝杯东西

本来很疲累的我
想到顺道吃个面也好
就跑出去了

结果
他们带了我进酒吧
我八只眼地看着他们

我说:我没有来过酒吧的哦, 你确定我要进去???
这句话换来一阵白眼

进到去
一桶酒就放在我面前
我直接拿了一支来喝

我朋友看着我
问说:你很口渴啊???

原来他是说我都还没有干杯就自己一个人喝

基本上我真的口渴耶


之后本来点了一首《擦肩而过》说要唱的
但就因为等了很久都没轮到我们
就 大家都不要等了
就 走了

喝了两支的我
还不错一下
还能够驾着摩托回家

回到家后
我的屋友看着我
问我说 :你喝酒啊?
我说 :对!
他问 :去那里喝?
我说 :你要去吗?带你去···
他说 :走!

结果两个孤单寂寞的男人
就这样跑去那里了
他寂寞, 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昨天跑去新加坡做工了
我寂寞, 是因为我就没有女朋友(虽然狗屎酱多人说我有)

进到去
老板娘看着我 :又回来啦!!!

进到去
用我毕生最难看的字体写了《擦肩而过》
怎知道他妈的, 竟然说没有这首歌
换了一首《听, 我爱你》

就喝醉了
就疯了
连续唱了《听, 我爱你》、《至霖情歌》 - 这首有掌声的哦

接着, 唱了一首全场一起唱的《你是我的眼》
虽然,全部都走音, 但我们还是很尽情···
唱完后, 顶不顺, 屋友载我回家

回家后第一件事, 就简短地写了部落
直接睡觉

今天一早起身时
他妈的
呕吐的郁闷感塞在心中

赶紧去杂货店买了一包梅


回来吃了两粒
再睡


睡醒时已经十一点半了

本来我是十点上班的
算了
十二点才进

可是
现在已经十二点了

算了
一点才进
反正今天检查分行
午餐才进可能会好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