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我有爱过吗

今天
又是六点
不晓得昨晚下雨
窗口虽然只开了五寸
风扇只开一号

还是被冷风惊醒了

习惯性的
拿起距离我一尺的手机看了一看
再放回去

起身坐在电脑桌前
浏览了一下别人的部落
想起昨晚和两个人的对话
两个都在岛的人 只是一个在树熊岛 一个在龟岛

我们聊到
爱情到了最后如果只有责任
我们会怎样

树熊岛的毫不犹疑地说
分手
我认同
因为实在太累了

龟岛的说
爱情与责任一起

我说
爱情先
责任在后
婚都还没有结
有着太多的责任还是太沉重




话题转了一下
我们谈到我们的爱情
我开始怀疑
到底我有爱过别人吗···

到底我有爱过吗?
还是 我根本就不是

我没有怀疑过我被人爱过
只是
我怀疑我对别人的是爱吗

还是
其他?

如果真的是我所想的那个

我真的糟糕了




话说回头
树熊岛的应该很累了
爱得很累的人
都很累
把心锁得紧紧地
想找个出口
却没有地图

龟岛的应该还不错
虽然爱得累
但却还是心甘情愿
所以我说 无论你看到这个人多么的糟糕
他的伴侣只需要一个理由 就会继续跟着他
幸好这个没有需要找出口
不然 给她地图也不一定看得懂









话说那天即将离开全岛生意量最高的分行时
在对面工作的女生
突然问我 :我有瘦到么?

小姐, 我哪里晓得呢? 我又没有注意你

我还是很有礼貌的说 :好像有呃···

她好像很高兴似的 :是哦?
我更有礼貌地点了一下头

然后
她又说她很肥

我说 :不要用肥这个字, 是形容猪的, 才是形容人的···


嚄, 这一段是号外来的, 就写写下突然想起





最近猛听《擦肩而过》《听, 我爱你》
不要惊讶, 《擦肩而过》我的确前四天才开始下载听起
之前听的, 都是和她去唱歌是听她唱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