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尴尬、感动、疲累

昨晚
罕见的
进入了我大学前三年时常混的地方
华文学会的会所
这个吸取了我很多脚毛的地方
当年
在这里参与过无数的会议
在这里主持过无数的会议
在这里分享过无数的经验
甚至 在这里开始我的爱情
结果 在这里 我的口水味道浓烈得散不开

突然间不进
是因为第三十七届华文学会执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后的事
在这一次进入的之前
只进入过一次

进入后
看到很多人
突然
我说了一句
学妹

一个人转过身啦
啊?

我赶紧说
ops, 不是叫你

结果
她说
不知道是谁哦
告诉我说只叫我一个人学妹的噢

有么??

尴尬



昨天突然出现
主要原因很简单
两个人的话
让我告诉自己
我就是要看你们
说出那句话的样子


第一个站出来说

我不是出来学习的, 而是出来领导的

赞!

她再说

如果有谁能够像我这样, 用一年时间把一个不可能的文学奖筹备起来, 我愿意把主席的位子让给他

帅!

单单是那句
我不是出来学习的, 而是出来领导的

足足让我感动了一阵子


接下去的那个

要传承的话, 我就会进入节目组

多久没听过有人不是为了本身兴趣, 反而以学会利益出发

传承
一个多么优美的词



参与了两个会议
回家后本来想说出去吃东西
但是
我真得很疲累、很疲累

结果
睡了

疲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