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为什么他这么说??

我不是政治家
虽然有人建议我参与政党

我也不是政治品论家
虽然我很厉害吹水一下

但是
我还是想发表一下我的意见



为什么最近一直有人说着一些大家不喜欢的话?
如果大家有去注意

八月中到八月尾
报章常报道的新闻是什么?
都是对阿都拉不利的新闻, 包括对他的执政及改变能力

但是
最近有看到吗?

就算2009年财政预算案出炉后
阿都拉的新闻有多少?
不多对不?

但是
报章就每天头条放着《寄居论》的新闻




我不晓得有没有关系

我的确只联想到


这会不会是又一个转移视线的方法



还有
得空多看几种语文的报章
不要只是看中文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