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最近很迟睡

最近都很迟睡
拼命地安排节目
填满自己的时间
让自己可以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家
早上直接起身上班
上班完后直接回家睡觉
起身后找节目
节目完后又睡觉


昨天
有一位朋友
应该是感情出了问题吧
想要找一个知音的
找了我出去听歌喝酒
基本上我还是不习惯喝
所以我都尽量不喝太多
所以也找多一个喝酒好像喝水的一起
结果三个人叫了三桶
我好像都没喝到两瓶

结果
本来她要跳舞的
变得我比她跳得还放
本来她要灌醉我的
变得最后是她在街边吐
看着她
我还是摇了一摇头



今天的我
现在已经五点了
还是不想睡
因为明天没上班
不晓得七早八早该做些什么
唯有拼命写文章
写到累了
才考虑看之后要做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