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香烟的日子

不晓得为什么
身边的朋友
对于我吸烟一事
有着不一样的反应

我的屋友只有张大口的份儿
因为我通常会在还未看完一部戏的时间内
把一包20支的吸完
然后 因为我是用发膏的空盒装烟灰
他告诉我说
你好不好换一个比较大的?
因为
我就很快的装满它了

我的学弟
就说
学长, 你干嘛这么堕落?
(很堕落咩?)

我的学妹
就说
学长, 你干嘛吸烟?
(这是一个好问题, 我可以说我也不晓得吗?)


无论如何
这些都不重要
最近不晓得为什么
心血来潮
除了激烈的dunhill和marboro之外
我尝试了薄荷味的pall mall

前晚去pub的时候
直接拿了倒酒小姐的dunhill薄荷来吸
感觉还不错
至少烧到很短的时候
它的炽热度很低

昨天买了salem
更强 更冷

但是 不晓得为什么
昨天烧完最后一支的时候
有一种感觉涌上头来
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支了



但是
会有可能么?
连我自己都不晓得



香烟的味道
绕在手指间
久久 挥之不去
这个, 只需要少许的沐浴露就能够处理了

香烟的味道
缠绵在身上的衣服
这个, 只需要换一件衣服就好
结果,最近换衣服的频率超高
甚至发生过没有衣服换的呛境

香烟的味道
满布口腔里
这个, 比较够力
刷牙后 薄荷加薄荷 还是薄荷
第二天早上起身
口腔里还是香烟味
坐在电脑座前 还是会自然的点起一支

但是
今早没有
因为说了嘛
五小时前吸完了
(我五点半才睡, 现在十点半)


还不错······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你花在煙的錢就快多過吃的了...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以后的消费已经不能承受我吸烟了
所以
今天只吸了一支

还是我的屋友看到我没钱
可怜我一下
给了一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