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海龟看不到

嚄, 应该是看不到海龟

今天约了一班朋友走山看海龟
怎知道被别人骗了
原来海龟还没来

就忘记了很多东西
包括最重要的
没有买到零食
就很显一下

看到了老朋友
是很高兴的

短短的路程
时间很快过

回程坐船
也是很爽的经历



只是
今天发生了一件我自己都意料不到的事情
竟然把我的鞋留在入口处
就坐船回来后
从我的书包拿出鞋袋, 再拿出我的钱包
换了船费给我的朋友后就上厕所了
上完厕所后直接拿着书包走
结果半途才发现我把我的鞋留在那里
真的是



不晓得为什么
最近都很失魂
前两天竟然忘记带手机上班
结果又花了一小时跑回家拿手机



刚刚跑去买了一双球鞋
就为了在今晚跑步

希望今晚能有一个好觉可以睡
最近一个星期
每天睡不超过五小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