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今天
银行打了两次电话来

第一次
是关于房屋贷款

第二次
是关于信用卡




屋子应该月中就可以搞定了
下个月要开始供屋了
还好这个半年前已经策划好
无论我之后的动向如何
一年之内都不会有问题


信用卡的顶限又被提高了
怎么看 我的记录都不会太好吧
干嘛提升给我
但是哦
今天和一个在银行工作的朋友谈话时发现
无论我的薪水多少
我的信用卡将会在五年后提升为白金卡(platinum)
当然 它需要经过一些过程啦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







最近有一个朋友一直喊着要
连吃东西都省着省着
搞到我都看不过眼


我不是没有穷过
最穷的时候
搞到朋友都看不过眼直接给了我一百块

就算我妈妈多么省
就算我妈妈一直说我不会省
但是只要我告诉她我把钱花在方面
她也就不多说
就算我告诉她我曾经连续两个月一餐三十令吉以上
她也是不多说

所以说
我这个孩子还是了解这个妈


说回这个朋友
看到她没有钱
又一直喊钱
我都已经帮忙制造工作机会给你了噢
不然
那个经理怎么会在冻结请人的情况下还是说可以请你?
(如果你还记得上次我说他们暂时没有请人)



看在你好象不够钱的状况
昨天公开招标的绿茶冰沙就全部预留给你啦

如果你要喝的话
还是可以告诉我
放心 只要我一天还在这里工作
还是有机会来我店吃东西不给钱的
但是
你可以自己来拿吗?

不想拿给你
很远一下







给每位没有钱的朋友
看《钱不过用2》吧
你将发现什么叫做穷









最近超爱《听,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