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老板, 你还是一样


今天见老板
因为迟会到来
又赶着还毕业袍(对, 就毕业了两个星期都还没有拍照, 结果被罚款了)
敢敢迟到四十分钟

不过
我是好人
迟到的话我会通知
让你有时间安排其他东西做




见到面
第二句话 我跟老板说
不如我们先去吃饭?
哈哈, 骗一顿饭吃

结果我们三个人
去了一间厉害的店
为什么这样厉害?

你先看图
再让你知道



















什么这么厉害?

一开始它的汤先出
这个都没有问题
问题是

我的汤都还没有喝完
甜品就出了

这个都还好
最够力的是
它的面包竟然在我吃完甜品后, 喝完汤后才出咯!!!!

我看着我老板
说 : 他应该要我点着这杯奶茶吃面包


就算了咯

我这个做饮食业的
有一个职业病
就是会看你用多久时间准备我的食物

结果
我隔壁的副区域经理叫的食物还不错
九分钟

我老板叫的食物?
慢慢来
先说我的

过了二十三分钟
我把刚才帮我点菜的小弟弟叫过来
问他说 : 那头牛还在纽西兰???
(ops, 对不起, 我叫牛扒)

他很害怕地(可能我的样子吓倒他)
着进去厨房 进去了很久都没有出来
之后出来告诉我说 两分钟后就好了
我看着他 再看着我的手机时间 两分钟啊!

再指向我老板
他(老板)的面还没来哦?!? 他更紧张

结果
我的牛扒四分钟后才到
我看着那个小弟弟 不要紧张 不要跑 小心
(对不起啦, 吓到你)

再看图





















我看着我的牛扒

看着我的老板

不要骗我咯, 我明明就是叫七成熟, 它这个就是全熟

不是七成熟都没关系咯,
他还告诉我说, 不好意思, 你的玉粟黍(就是一直站在那边的那个)还没有解冻, 等下才到

我看着他 我也忘记我说什么了····

但是
基本上还是不错啦
我以后大把机会来








噢,
对, 明明就是要讲我老板的嘛
差点忘了

呃,

基本上计划有些许改变
虽然老板言语中还是希望我留下
但是
初步协议是
只要我的工作做完
随时都可以走



简单而言
可以多一个星期就离开马来西亚







可以, 但
不代表 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