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回家

就在这个时候
我抵达了家

当然
在分秒必争的时刻
我毫不犹豫地搭的士
可是
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刻
我还是硬硬地降低了一块钱车资才上车

回家后立刻驾车出去
逛了一下
跑进了一间之前拨过电话询问配套的摄影店
拍了十多张
选了三张

唉···
以后还是不拍照了
就怎样都觉得自己样衰




之后拜祭了阿姨
烧了一炷香给她
一个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人
就是没机会看着我戴帽(就算是安全帽也没有过)




之后载了妈妈去吃饭
带了她去全怡保最好料的酒家
但是途中就发生了一些状况

我在半途中一直想
到底要怎样去叻?
就很久没有在市区逛了 忘了
不过最后还是到了

可是我妈她 竟然不下车
说这里很贵 叫我去比较便宜的大排挡

但是我就站在车旁边看着她
我告诉她说 就一年一次而已嘛

之后我们就两个人走进酒家
叫了几样菜
吃到饱饱的
就不会很贵 还有专人服务

我告诉她
我在槟城追女孩子的时候
请她吃的 比这一餐还贵
她就看着我摇头

在吃饭的时候
我告诉她几乎所有我在槟城的状况
包括我工作啦
包括我吸烟啦
包括我的女朋友啦

基本上
关于我的工作 她没有多大的意见
关于我吸烟 她只是说 :我不喜欢你吸烟
关于我的女朋友 她什么都没讲, 只是白了我一眼
哈哈, 我妈就是我妈···


之后
晚上跑去找我朋友
去吃了一餐最出名却不是最好吃的芽菜鸡

这是芽菜




















这是鸡加河粉






















不要问我多少钱

不是我给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