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答应你的事

那天

和妈妈谈到我的未来
渐渐地

我告诉她
我到新加坡工作就是想存钱 (当然很多理由不能告诉她, 但她应该晓得)
想她的生活更好

我告诉她
我在槟城的日子
就是把钱都拿来追女生

她没有责怪我

可能太了解这个孩子了

只是说
你这样很难存钱的


我告诉她说
要我存钱多么容易

就有两个方法
, 找个愿意帮我管钱的女生回来, 我不介意把整分薪水给她。只要每天给我零用钱就好
二, 自己找个目标···比如说五年内买到我的5仔




她告诉我
其实她真的什么都不要
只要我的生活过得好就好了



突然
眼泪眶在眼角中


放心
我还是那个最乖 但是 最不让你放心的那个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