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赛摩托

很久没有赛摩托了
就不是急速而已
而是需要有伴陪你跑才行

之前最后一次的
应该是中六那一年吧


从家里到学校共十五公里
中间有大约
十七个交通灯
三个交通圈

每次都会在第一个交通灯前找对象
就款式要和我的差不多
一个星期有五天上课
大约有三天是有的赛的
不错下




话说今天晚上十一点左右突然有约
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
突然心血来潮 又有伴可以跑
就跑起来了

虽然说前后不超过十分钟

槟城今天就下了整天的雨
基本上是很挑战的
因为
赛摩托的几个条件是

一定要熟悉环境(包括路面状况、那里有洞、那里路面滑)
又要熟悉交通灯的脾性(青灯会多久、青灯前那一边会青灯)
又要熟悉那条路车辆的驾驶状况(就大概车会怎样驾)

然后
其实今天的状况就不是很利我


下雨, 我这个戴眼镜的很痛苦下
然后我又散光, 更糟糕

路面状况很滑, 要左插右插的时候有点难度
然后重点是 我不熟悉路面状况

有几次差点撞上

这就是它最刺激的地方

所以
你还要对你的摩托熟悉
要晓得怎样停最稳最快
还有
怎样驾才能增加多五公里/小时


虽然刺激
但是
不要时常试
不好


但还是很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