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NO starbuck pls

就是不喜欢starbuck
我去starbuck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是我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上网
第二是进去吃它的croisant
不然我是不会进的

比较起coffee bean, 
我还是觉得starbuck比较拥挤
气氛没那么的好
音乐没那么的妙
员工没那么的美
但是
插座好像比较多

这两天在家乡
在等着朋友的到来时
我都会找一间店上网

去到ipoh parade的时候
才发现那里没有coffee bean的
没办法
惟有去starbuck 咯

去到jusco kinta city的时候
才发现coffee bean的插座只有两个
然后原来那里没有starbuck的
惟有进去black canyon吃个早餐顺便上网

老实说
还真不喜欢在外上网
在考虑着要不要申请一个流动无限上网配套
反正钱用着也是用着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这个就有点东西要说了
因为是我的地头嘛

百盛的xx我没进过
佳士够的xx我也只进过1次
真的是落后

反而是那个black xx
我却吃了好几回
因为它的套餐
3样菜都很合我口味
最重要是
价钱相宜
都说了我很实际

但是很顶不顺它1样东西
里面的全是孟加拉
下订单时是有点难度
不过还好
食物搭够啦
呵呵

匿名 提到...

看漏这个
户外上线
基本上 就我 非常不喜欢
也从没试过把电脑带出去

曾经有过1个酱的经验
手提电脑是对方的
他说要给东西我看
顺便把我给他的资料存进他的电脑
当时我只带了pendrive出去

结果
因为他不熟悉环境
他不是怡保人
结果
或许是我太见义勇为
或说自告奋勇
其实是多事
结果
我到处替他找东西插
我是说插座

没瘾



幸亏我没听他说 把我的电脑也带去
不然
不是要找2个洞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那间店的主管是一个女的
看她样子应该会说中文
因为她像是本地人

另外两个招待我的
也是本地人
呵呵




插座
基本上有三个洞
如果你要找两个插座
你可以带多一个多插座器的

匿名 提到...

是啦
我这个人
连拿女人包包都觉得费事的懒惰精
怎会把电脑带出去

然后说
带多1个多用途插座
这个任务通常都不在我准备之内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放在车上就好了嘛

匿名 提到...


好吧
那你记得放1个在车

我有需要到
你记得借我

Mozzarella 提到...

如果我告诉你
我本来就有放?

匿名 提到...

如果我告诉你
我就猜到你会酱说?

Mozzarella 提到...

我只能说
你太了解我了

匿名 提到...


你要酱咩

Mozzarella 提到...

不然?
说你体贴?
还是说你敏感?

匿名 提到...

其实
我也算体贴的
敏感
难道你觉得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