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不是忍心的问题

是的
我开始不耐烦了
不是我不给
只是
我的确有后悔
当初对你说出那番话
让你的生活
变成了对我的依赖

你问我
当你有需要的时候
可以有谁来依靠

你问我
你的电话费很高
能不能帮助你一下

以往这一切
我都会说
可以

可是今天
这一切
已让我觉得不耐烦了

今天
你看着我
问我有没有驾车来
我点头
当你的眼睛看到我的眼神
然后自个儿走路回

这不是忍心的问题
而是
你可以处理的事情
希望你能自己处理

我还是有我的事情忙着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样不是几好
做人就是要有“中指”啊

我不知道这个人是咩水
也不知道她和你的关系
绝对针对事 不是针对人

有很多女人就是爱利用你们这些傻佬
虽然我没见过你
但既然这么多人说你绝顶聪明
应该你也不会太差吧

有很多事情
要仔细地认清真相
究竟女人是怎么样对你
你要她心灵上依赖你
还是金钱上或其他事务上依赖你
这还是你的选择

虽然 我知道
在现今这个时代
还是有很多男人乐此不疲的
应该就是〈被依赖侯群症〉发作

就算她是你条女
还是那句
做人还是有“中指”的好

男人女人都一样
什么关系都一样
其实这是其中一种尊敬

Mozzarella 提到...

聪不聪明
因人而异

但是
这个你放心
不是我女朋友(没能力这么快又一个)
不是我的目标(也是没能力寻找到一个)


遇到这样的人最显
好像看你很好欺负这样

匿名 提到...

谁叫你平时就做出1付

来 有什么告诉我
要我帮忙尽管出声
当我是朋友的
就别对我说谢谢对不起
做朋友的
两胁插刀
在所不辞

尤其
男人很多时候都对女人手下留情
即心软 又寡断

你是不是酱子?
我猜
或多或少会有啦

不过
有点纳闷
既然说 她不是你条女
怎么会叫你帮忙电话费
好像有点那个

七岁 提到...

原来,不是你女朋友,
也可以叫你帮忙给电话费的哦????
真是一大发现咧!!!!
可惜发现得太迟......
不然我也可以说一句~~


我的电话费真的很贵很多很多下!!!



(如果是我自己粥煲太多,那是我活该。
最惨的是,贵的原因不是这个。
我已经几乎没有煲粥了。不过,
我一个人,要负责三条电话线的通话费用。
我弟和我妹的,都由我付。
 而且年轻人不懂赚钱难...唉
 欲哭无泪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