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特地的柔府


















话说本来定了柔府swensen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但是他妈的够力死狗swensen
竟然不让我带我的蛋糕进去
惟有在凌晨忙着改地点
还要通知出席的人
待会有时间我就写一封投诉信去美国总部

再说回这个生日会
基本上就很简单的一个生日会
先安排寿星女的中学同学约她庆祝
再另外约她的旧同事一起出席
来当一班神秘嘉宾

就这样
闲聊两下
吃了蛋糕
拆了礼物

接下来
就是我的猜谜环节
再加笑话几篇
基于时间上的关系
(基本上是我的脑袋一下子不能回想太多的故事)

大伙竟然跑去打篮球···


就是购物中心里的那种电子篮球
我还骑马···
玩到我气喘流汗
真够力

最后
当然一起去吃据说不错的东炎

哈哈
就酱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上次聖誕節的時候 我們也是擔心這個問題
還好 這裡的店都沒說不準帶

Mozzarella 提到...

我写了一封电邮
给了美国总部
新加坡分行
及槟岛办事处

他们也回应我了
只是
我还是不满意
再写多一封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