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很好看咩?

刚从戏院回来
看了那部之前一个人看的“大喜事”
曾经感叹的  今天依然感叹

准时到达朋友工作的地点接她
结果  他全部同事出来看我
我晕了一下

去到戏院的时候
我另外两个朋友竟然特地来看她
我再晕了一下

需要这样咩

朋友出来看戏
不能的咩?
需要这样特地来看我们咩?
当年我嘛是和一个朋友去旅行
嘛是没有事情

男和女不能只做朋友的咩?



回家路途中
她说之前男朋友管得很严
不让她和男性朋友出街

我看着她说
又何必呢?
拍拖了,还是可以有自己的朋友的

其实讲的时候有点心虚
因为之前的我也是占有欲很强

但是自从看了那篇文章
开始学习了

2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对!就是这篇!^^

Mozzarella 提到...

你要努力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