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买水

昨天情人节
交换礼物的当儿
收到一位身穿粉红色衣服女生的礼物
(其实我也是穿粉红色)
她送了一个粉红色的保温瓶给我
基本上蛮适合我用的
至少开车的时候
可以装上热的咖啡

这个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
她交了两张戏票给我
是今天十一点场的

我在想
她会不会想约我
还是暗示着我约她

可是
我约她的时候
她却说约了林冠英

好咯
我嘛自己去咯

结果
一个人坐上两个人的情侣座

以上都不是重点



真正的重点在于
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
有一个男人进来
男人进来都还好

只是多五分钟后
一个女的拿着两杯水进来
然后坐在他隔壁

那个时候的我
真想一脚给他死
(他就坐在我前面)

自己跑进来先看
然后让女朋友在外面排队买水?

his mother
真的不能顶

我绝对不会酱的咯
天打雷劈的咧

4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对!我也不能顶!

Mozzarella 提到...

都说了
女朋友是来疼的嘛

然后
我也是很讨厌
走路走在女朋友前面的人
也很讨厌
自己过马路没有拖着女朋友的人
更讨厌
在女朋友回家没看着她进门就走的人

七岁 提到...

你讨厌的我也都讨厌。
因为我认同,女朋友是拿来疼的。
更何况,我觉得你说到的那些,
都只是最基本的尊重、关心和爱护而已~

Mozzarella 提到...

嘛咯
如果连这些都没有的话
倒不如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