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回家真好

回家后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和妈妈出去吃饭
虽然费用不多
但是意义深远
吃过晚餐后
和妈妈到霸级市场购物
再回去找婆婆聊天

回家后的第二天
见了我那个中学很要好的医生朋友
现在的朋友中
有医生、律师、药剂师、会计师,还不错说
然后和另外一个朋友去唱歌
突然想到很够力
在这里那么多年了
竟然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唱歌
两个大男人在一个小房间里唱
只是还是很可悲的是
我没有一首歌是唱完的
都说了嘛
我高音上不到
低音下不来

六点钟回家
接了妈妈后载了我那很疼我的婆婆出去吃饭
途中
妈妈和婆婆为了要到那里吃饭而“讨论”了一下子
我跟妈妈说
婆婆要去那里吃
就去那里
你要去的地方
我明天载你去
结果婆婆就很开心地吃了她要的咖喱鱼头
现在想起还很温馨

待会就要回家咯
在想着几时要再回来
应该是多两个星期吧···

4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回家當然好~~
兩個男人都可以去唱哦~

Mozzarella 提到...


就还好
只是不晓得为什么
他好像不大能接受我会找女生的歌来唱

匿名 提到...

两个大男人浪漫到。。。
@@

Mozzarella 提到...

有很浪漫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