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我的手黑到······

今天状况有点奇怪
因为
正当我要准备上班的时候
我的老板告诉我

嘿,你不用这么早来
先去逛逛啦!

结果我就跑回家上网了

之后我十点半才到办公室
虽然本来我应该八点半打卡的

之后还是很无聊
大老板看到我这么无聊
叫我进房间聊天
结果
他真的计划把那套东西放给我一个人做
够力
他除了跟我一一讲解之外
还带我到储藏室看货版




午餐时间
突然老板叫我跟另外一个老鸟去一间工厂
这个老鸟不只是年纪老
在公司的年资也很老

不过
就是因为跟到这只老鸟
我才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
我们去的那间工厂
就是去为我们的厨房设立作最后的准备
因为明天就要交货给别人了
而这项计划
竟然高达50万令吉
这个厨房
大概有我家的6倍左右
你说
大不大?

想想
他的佣金可以去到多少?
几乎是我一个月的薪水




因为地上之前已经抹了
所以我的鞋子要穿袜子才能进
















不到三小时
这个保护袜子就破到这样了


















那,我在里面做什么呢?

学习如何看建筑图册(就是一大堆符号,然后让你猜它是什么)、
学习如何安装洗碗机(这个机器,还大过我公司的桌子)
学习如何摆设
学习如何室内设计
还有
学习如何抹东西
装修后肯定会有灰尘的嘛
我就是去抹灰尘咯
















结果我的手黑到······




晚餐还是老板请

和老板大概讲了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机会是什么
然后
明天上居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