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鸡蛋都要消毒?

七早八早来到公司等人开门
坐在车里看蜡笔小新
(所以说,车里放一些书是有用的)

进到办公室
坐在椅子上
无聊到半死
因为我的老板还没来

之后老板来了
给了一些资料我看

不看还好
一看就够力了
单单是厨房化学用品就有三十多种
我的旁边还有六个文件夹还没看

消毒的、除臭的、清新的
作莫这样多东西的?

就连鸡蛋都要消毒
妈的
作莫我妈妈没告诉我鸡蛋要消毒?

我只知道鸡蛋糕要丢进垃圾桶而已




我还有五小时才下班啊!!!







号外:
上班上到一半
旧公司总部区部培训经理打电话给我
问我为什么那么突然地辞职?

因为我在上星期才联络他来槟岛给培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