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我爱你,我的州

多久没在这里写政治帖了
但是这一次必须例外
因为这是我可爱的州
这个州有我最敬爱的苏丹

不要说什么
单单看他的样子
你就发现
他是多么的有王者风范
再看看他的履历
你就知道他有多强
然后看看他写的判词
你就知道他的思路如何
最后看看他的孩子
有其父必有其子

以上都是废话
因为这并不会决定说
到底霹雳州会不会改选

这是不是吊诡的事件?
还是这是慕容家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之前安某说要以跳槽的方式
成立国家中央新政府的时候
多少人高兴
多少人雀跃
也教会了多少人其实还可以这样
安某的其中一个门徒,就是那某

用青蛙来形容跳槽的人
我也不晓得对不对
因为我有听过马吃回头草
但是不晓得青蛙会不会吃回头苍蝇
这只是一个称呼
也没什么关系

最最最厉害的
就是许某的那张脸的表情
让每个人都心动
哦 不
让每个人都猜测

为什么她的表情这样?
是不是
其实她也和纳沙某某一样
都是刘德华的门徒

不是那出《门徒》啦
而是《无间道》
(我在想着,她会不会在苏丹面前说她是被逼的,然后记者会上落泪)
(再来就是,她会和林某在记者会上拥抱,林某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可能待会你会听到那某大大声地说
我要做个好人!!!!















为了这场战事
我特地带了我的手提电脑上班
一直上班
一直追新闻

2 則留言:

a_tham 提到...

这场戏让所有爱国的人民泄气,两边都奸到不行戏中有戏,到底他们的工作是演员还是为民请愿。

Mozzarella 提到...

我也不晓得
不过现在的状况
也许是一件好事
有些事情要发生始终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