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得空到···

过了明天的明天
就很得空
真的很得空
得空到
我都不晓得该如何形容

就应该会无所事事地走过那十天

计划着去找几个朋友
包括那个去了沙登念硕士却还像没什么滋味的(明显是说你)
包括那个待业待了半年的(一直挑工,抵你死)
包括当年说过会给我抱的二女儿(虽然有了男朋友)
但是还是要看状况
包括
我新老板会不会向我的经理交待
让我在下星期上班

妈的
你好给我快点上班
我已经计划好找那些公司面谈了
生意是不等人的啊!


6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快手到...

Mozzarella 提到...

没办法
今年的计划太多了
然后有几样本来安排在多几年的计划
都被我捺前到今年处理

还有
我的工作需要灵感
而灵感是不等人的

七岁 提到...

你的人生,好有规划~
看来我该好好想想,
我是不是也该计划写什么了...
现在脑袋不清醒,想不到~
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没规划的人生
会让我恐惧



巴你两巴

醒点了没?

匿名 提到...

祸不单行=.="
娃娃房里狼狈水灾。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哎呀
它应该在我到你那边的时候才发生嘛

我就可以帮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