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女性尊严价值何在?

看到洁冰的新闻
叹了一口气
女性在这个社会的价值
确确实实灭亡在男性主义底下

如果今天发生的
是奥巴马的半裸照片
大家的反应会是如何

为何男性劈腿称为好料,就因为能够处理得当
为何女性劈腿称为淫荡

为何男同性恋被人鄙视,就因为男不能插男(男同性恋需不需要性交这是另外一个课题)
为何女同性恋却被视为还好

冠希淫照事件发生后
大家似乎比较注意娇娇多过希希
大家问我有没有看过娇娇的照片
却没有人问我有没有希希的照片


前一阵子,
马来西亚某个大专组织传了一封电邮来宣传一个歌舞活动
标题为:
章子怡沙滩露点照算什么?!一点看头都没有!这里有更养眼的~~~^^


该组织领导层对于这件事的看法
我无法作出一个结论
但是
确是有人觉得还好
觉得宣传效果带得出来

很明显我是不支持那样的做法
我当时尝试深入探讨为何某人会有这样的看法
却因为某些原因而无法进行

我在想
如果今天那个电邮的主题为
黄洁冰露点照算什么?!一点看头都没有!这里有更养眼的~~~^^

不晓得大家的反应会否还是一样

很老实的
我无法整理出一大堆理论
来证明这个社会的男性霸权主义隐藏在什么地方

这次
我借由这个机会
让大家思考
什么样的标题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每一个决定需要负上的责任
每一个活动需要考虑的社会道德标准

所谓的回馈
并不是以一场活动的成功性做为准绳
而其中进行的过程所引发的状况才是关键

还是那句
活动只是手段,人才才是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