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奉命迟到

早上神酱早起身
都写过了
六点半就起床了
然后在网上逛逛
一直逛到差不多七点半才梳洗
七点五十分吃早餐
鸡胸烧肉饭

就是有一档鸡饭神酱早开档
而且还只卖三块钱
你说那里找?

整天看资料
得空没事干
把资料从这里搬去那里
我是说在电脑里面搬
剪剪粘粘这样咯

开始的时候还担心的
所以就算开了msn都会把它锁起来
所以在电脑荧幕右下角是看不到青色的人头的

之后
上班的时候
得空看看新闻
得空看看电邮
得空再看看部落这样咯

下午还得空到帮人家送文件


明天还够力
奉命迟到
因为要帮别人拿一份文件才上班

你说
唉···

但是hor
我一个星期要搬三次位子咯

为什么咧?

因为我狗屁咯
明明别人安排我下星期才上班的
我却这个星期就上班了
别人来不及准备收拾我的桌子给我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直觉告诉我
你今天 简直就是
神酱好的心情

猜测
新工作环境有极高的艳遇机会 或
新老板给你极高的赏识与期盼 或
新到手的工作有极高的挑战性 或
你 家有喜事

故意不要祝你好运
知道要祝福你的人不会少
故意等晚些看你写什么
1看你好像写日记酱写
连msn offline也要交待
就知道你尾巴摆哪个方向了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haha.....

其实身边有一个女生蛮好的
一进到来就告诉我很多东西
吃午餐的时候还带我去一起吃

就这样而已

匿名 提到...

嗯 来
想你帮忙1件事
据我所知
槟城有1个小规模的服装批发市场
你可以帮我找它的地点吗

最重要的是
我要找的是女装腰带
粗粗那种
有3,4寸厚那种
你晓得吧

找到与否
等你回复

Mozzarella 提到...

尝试一下
有更多的资料吗?

匿名 提到...

你还要什么资料

或者酱
你别去理会有没有这腰带
总之找找这个所在点
就好了

我会上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