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吊我尾?

话说刚才有辆myvi在我转弯出到大路后
一直吊着我的尾巴

我没有跟他跑过
因为当时候我是跟着别人的车到大山脚玩

虽然没有跟他跑
但是
不出声的我
却突然在马路上刹车  吓他一下
然后连续刹五下
当时候本来我们跑着时速80左右

当他割了我之后
我前面的那辆车,也就是我的朋友突然加速
去追他

不晓得为什么他会注意到




但是现在
如果你驾车吊我的尾巴
基本上我看心情
心情不好的话就会跟你跑
心情好的话就会在你贴得很紧的时候  突然刹车
虽然当时候我可能跑着时速120

如果你在青灯一转时就响笛
我也不会说什么
就是慢慢地走
多慢?
就大概一个时速15左右

所以
不要惹我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和你相反
碰上心情好
我才会和你跑下

不过
我是够窝囊的
要学人跑
但是又心痛吃油

所以
每次break up我都顺着踩
只有在尾劲再加上技巧
慢慢吃住上

如果遇上一些还有2下技巧的
跑起来也很爽下
呵呵


玩煞车就很危险咯
万一对方控制不到
弊家伙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就是要刹车来吓他
如果他窝囊到撞我的车
他就大条了

当然
我们也要做一些防备措施
所以
我都是在踏着油的时候同时刹车

不然
再教多你一招
就是在隔你的时候
你的方向盘突然摆去他那边
再摆回来
好像要撞他一样

放心
这两招我都试过
效果还不错

但是
确定在你的控制范围内

Mozzarella 提到...


对了
我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才会找人赛车

心情好嘛
嘛放你一马咯

匿名 提到...

要酱吓人咩

Mozzarella 提到...

是你选择在我车后面的
是你先挑拨我的
你死你贱

基本上我也很少这样做的
除非你真的惹毛我了

匿名 提到...

你很毒

Mozzarella 提到...

从你第一天认识我的时候
你已经知道了

匿名 提到...

我第1天认识你
是几时
我不知道

你毒
我更不知道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知道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

看我的名字就知道

太多时候
我宁愿选择不知道

小雪 提到...

我開車是屬於那種 我行我素的
我走我的路 只要注意前後左右就OK了
其他的很少理...
但是不要特地擋住我,我會給你很難看...

Mozzarella 提到...

但是就是很多人只看前面不看后面
他妈的
阻人发达犹如杀人父母

大笨猫 提到...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