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总结

基本上这个星期过得还充实

星期一第一天上班笨笨的
一开始的时候也不晓得该做些什么
虽然有连线上网
但是也不敢说公开检查电邮
或者msn聊天等
老板(销售经理)来到后
丢了一些资料给我自己看
结果看到我八只眼
过后因为太得空了
就自己做一份检阅
方便自己之后找资料
回家之前
竟然忘记打卡

星期二上班后
下午到一间工厂走走
我们接了这间工厂的一个工程来做
据说工程大约有五百千到七百千左右
结果花了一天的时间来帮他抹干净

星期三还是去工厂帮忙
这次主要是拍照及学习如何看图册
之后去酒店测量洗衣液的分量
然后回公司做一份呈报
就在今天
我几只手指在强烈浓缩化学物品的摧毁下溃烂了
娃娃知道后还打电话给我
我的确是感动的哦!

星期四
跟着一只老鸟到处跑
从北海到大山脚
之后回到槟岛
一天走了三间购物中心及一间酒店
老鸟主要是教我
做人要开心
工作之余要走走
让自己做下停下

星期五
跟着老板去逛逛
这次果然学到东西
开始研究检查洗碗机的时候
什么东西需要注意
什么东西需要立刻处理
什么东西可以不理
当然
同一个时候
其实老板是要把户头交给我打理
至少我的第一个月的时候不会饿死
他好像有这样子跟我提过

总结而言
基本上我还需要整理一下我的工作进度表
下星期开始就要开始拼了
基本上今天我已经自己找人搭路
希望我的事业可以早一些开始




对了
我好像没什么介绍我的工作是什么

基本上
我是一位销售员
销售什么呢?

基本的就是化学物品
包括饮食业的(洗碗液、消毒液、抹地液、杀蝇液、干碟液等等 + 纸巾)
包括洗衣液的(肥皂液、除臭液、消毒液、柔软液、中和液等等)

还有的就是所有的厨房用具
重点是其实我们有承包厨房设立(从设计到建立)
包括水过滤器,还有洗碗机

之后还有的是润滑油等等等

总之就是很多很多

好像很乱对不对
我到现在还不能明确的列出来
到底我可以卖的东西是什么呢



我负责的地点会是哪里呢?

基本上我也不是很确定
但是初步的策划是
槟岛一直到怡保




我的上班时间呢?

基本上是八点半到五点九
但是基本上销售员是可以到处乱跑的
所以也没有什么上班时间的


还有什么吗?
你可以再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