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最近

必须承认
最近的心情似乎无法真的每天快乐起来
也无法真正的过得比昨天好

啊!!!!!!!!!!

身陷在两角之中
虽然对于自己的新工作有着一定的期待
但是却还在旧公司上班
可是旧公司的工作却经已无法撩起我的热诚

旧公司的老板约我明天见面
如果没有估计错误
应该是要求我再留久一点
然后再用一些金钱攻势处理掉我
这次应该会用花红、升职、加薪来夹攻

我明白现在的局势
从去年年中到现在
我一直找着一个人可以坐我的位子
当时候要找这个人是因为我要上位
现在要找这个人是因为我要走

可是到了现在
这个人不知道死去那里了
都还没有找到

两个星期后我就走了
走了以后
全槟岛只会剩下一个经理
她很吃力  我晓得

但是
没办法
这个故事的结局
已经在我签下那聘请合约的时候定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的
旧的不再能撩起我的热情
对新的 却激情无限 内心澎湃

早在遇上新的时候
就已铺下与旧的分离的一天
分手的结局
早已定下
没有回头的余地
这是故意铺下的剧情

旧的再怎么挽留
也于事无补
只是
说真的
我还是有丝丝歉意+矛盾
毕竟这些年来
我还是习惯了你 旧的



像是在说着3角关系

不要理我
我是说废话

Mozzarella 提到...

你这番废话
我可以等到晚上才回应

我一直以为你不会发现
我背着你在外面胡搞
但是我知道
就算你发现
你也不会怎样
毕竟你还是离不开我
难听点 就是我吃定你

新与旧之间
我选择了谁
这不重要
重点是
就算我选择了新的
你还会继续留在我身边
那就足够了
不要忘记
是你自己要求
然后苦苦告诉我
你不介意在有她的时候
让我继续拥有你

匿名 提到...

明知结局如此
我即不能拥有你的心
连你的人也没能留住
那你何苦还要拴住我

是要满足你大男人的欲望吗
还是真是我前世欠了你的

为了你曾经爱过我
放我走吧

我会选择当你和她温存之际
默默地离开
不为难你
是我可以对你付出的最后一种
别了

Mozzarella 提到...

还记得那天的月光么?
七夕的那一夜
我们在那沙滩上紧紧地拥抱
你告诉我
你陶醉在那一刻

不要告诉我
这些日子以来
你只是想找个人依靠

如果真的
请不要告诉我
让你最后的倩影
停留在我心中
直到有人停泊的时候

匿名 提到...

哎呀
死人豪哥

现在是你不要我啊
是你贪新忘旧啊
是你背信我们的山盟海誓啊
是你说过要照顾我1生1世啊

等我什么都给了你
现在你酱对我
还说成是我只想找个人依靠

妈的你
就是酱没有良心吗





再给你1次机会

告诉我你今生只爱我1个
那我永远都不离开你

Mozzarella 提到...

那时的山盟海誓
让我们各执一词

算了吧

让一切沉没在你的心中

放开自己吧

不要在执迷不悔了